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May 2, 2010

新的感觉~

刚刚把这blog改头换面……
哈哈……
太久没有理这个blog了啦!

东于哲
已经去台湾7-8天了……
想念的心情依然还在!!
看来他们在台湾的生活还不错嘛!

昨天是假期——劳动节!
在这里祝各位工作的朋友:“劳动节快乐”
哈哈……虽然已经过了……paiseh ><
昨天,跟家人去妈妈同事家弄电在林明……

下午,去爸爸朋友的儿子满岁……

晚上,去en thong新家,因为她家有open house……
中间不喜欢的部分就---skip---
哈哈……

不知道家里的电脑做什么upload不到照片……
气死我了~
害我不能放东于哲的照片进我的手机和从手机放进电脑里……
><

不爽学校的老师……
人家想念东于哲嘛……
所以,我就用修正液在我桌上一直画♥东于哲♥/♥奇迹一帮♥的东东~
画得整张桌子都是,美术老师不懂做么将38的~
真的是鸡婆到爆!!!
叫我去擦完它!!
哇老!!

再来就是那数学老师——“拉米粉”……
haiz。。
没时间了……
下次有空就聊她吧!!

要去收拾书包和烫衣服…………

bye!!
晚安!!

还有,手受伤了……
打字打到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