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May 9, 2010

我没有忘记!



【你忘记什么哟?】
(她忘记张栋梁了啦!)
谁说的?
我要在这里大声地说:“我没有忘记!~”
如果不够大声,就用大声公!!
昨天下午,终于从云顶赶回来了!
开心!!
本以为不能看东于哲和栋梁的…
但是,奇迹出现啦…
让我可以看到!!
看到久违的栋梁…
心情有high到!哈哈…
感觉上妈妈好像给我去kl见栋梁叻!!
希望咯!
快快向上帝祈祷!
奇迹会出现!
还有就是
再过45分钟就能和东于哲在facebook聊天叻!!
高兴!希望爸爸不要将快回来咯!!

1 comment:

Zingzz~ said...

可以和偶像谈天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