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May 9, 2010

奇迹♥










yoyo!!
感觉上东东、哲哲在台湾的生活还不错嘛~
你们的新家很美哦!
我好想去参观哟!@@
哈哈……
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东东,快快回来弹吉它给我和奇迹一帮听!!哈哈

---skip---

说到奇迹嘛……
要怎么开始说起叻?
err…
奇迹最近在我很多朋友间发生哦!
比如说,一个整天在某某老师上课时睡着……
因为我们连续3节都上他的节……
真的是够历够历:“闷”
然而,有一天,他竟然在上课不睡觉哦!!
他就告诉我说:“今天可是奇迹叻,我竟然可以不睡觉!!”
听到奇迹,我就快快说:“奇迹会出现在身旁!”
哈哈…
另一个就是--
一个男生,我朋友喜欢的…
那男生也知道的,但是没有什么改变…
就在某一天,我朋友就sms告诉我,他跟她告白了!!
我吓了一跳!!
我reply她:“miracle le~”
这就所谓的奇迹吧?!
哈哈…
怪怪><
---skip---


本人比较喜欢这两张的东于哲!!
哈哈…
选红的是因为希望东于哲越来越红啦!!
如果他们不红,不能回来叻!!
所以,当然是要他们快快红,然后快快回来见我们奇迹一帮!!
选青是因为感觉cool cool 的…
这才是东于哲嘛…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