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April 25, 2010

第一次改歌词 =)

爱东于哲,爱到傻了……
考试没事做,跑去改歌词><

题目暂时不懂,歌曲是用梁文音——爱一直存在

东于哲再见了
奇迹一帮一定会想念
祝福语全都来不及说出来
虽然我时常留下字迹

时间过得好快
飞机要起飞…了
那时的我
很舍不得你们
我心里好难受

我知道我的心
一直都有你们
有你们的地方不缺氧
你们知道我多么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心
一直都有你们
没有了生活变黑暗
每一天 我期待
你们的回来
一定会等待

支持你们到底
你们会越来越红
你们一定要知道奇迹一帮
很爱你们
你们都明白?

虽然距离遥远
思念却不曾更改
不管春夏秋冬
或是天涯海角

东于哲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