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May 23, 2010

yoyo~2


♥东东♥,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elamant Hari Jadi!
哈哈……
已经好久没来这里upload叻~
先跟大家问个好!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真的是怕怕…
哈哈~
明天就是我最爱的♥东东♥(小东)的大日子…
哈哈~很高兴。。但是明天又不能上来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很多奇迹一帮家人要等到12半夜,为小东庆祝他的破蛋日。。

刚刚晚上去海边走走……
下午去油漆,因为学校要那个kh的kerja kayu…
lepas tu,和mandy去suk yen的家,因为我们要他教我们数学…
他突然间化成一个老师,认真地教我们哟…
哈哈…
终于买到了scientific calculator ==

还有什么要讲的啊?
haiz。。
不要讲了!
因为忘记要跟我的爱人——♥东东♥留言了。
(好厚脸皮噢!)哈哈……
别笑我厚脸皮想你告白,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爱你怎么会怕累,一直给谁怕谁…………

bye
祝:在考试的朋友+u+u

: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