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 Yee ♥ 15歲 ♥ 個性sampat·瘋狂追星 [ 對于熟悉的·外人絕不會 :P ] ♥ 東于哲 + 張棟梁 ♥ 169 cm ♥ 愛吃起司·比薩·優格 ♥ 冰涼的飲料 ♥ 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恩

Followers

Sunday, April 25, 2010

♥东于哲♥在台湾,第一天

♥东东哲哲♥

在台湾过得怎样?
才去台湾一天罢了,我就想你们了……
哈哈……

昨天跟朋友去ecm看《初恋红豆冰》……
要去support support一下本地电影的嘛……
看了,我的结论是——
要再后悔前,去珍惜亲情、友情、爱情……
超感动的叻……
我当场就哭了……
我还以为,我是哭到最惨的==|||
怎知道,一出来,就看到一个比我哭得还惨的叻……
张栋梁有客串哦!
看到栋梁在最后要完了的……
我朋友就在讲:“haiyo,才笑一下罢了嘛……有、你有爽到吗?”
有!一定有!哈哈……

在去着ecm的路途中,我在红绿灯看到一辆车的车牌=MAS,
忘记了车的号码……peiseh叻!><
刚好是下午,我就望着天空在想:"东于哲应该在飞机上了吧?”
我叫zing和miao去看,
zing就说:“哇!你有没有想他们(means东于哲),想到酱傻wor?”
我就傻笑!
我想拿出手机来拍的,但是他们就说:“你不要将傻啦!”
最后,青灯了……没有拍到!
有一点点遗憾啦!~T.T

P/S:MAS=Must Always Smile

我会去实现这承诺哟!
×我们努力打拚事业
你们努力学习课业×

你们所说的:“挑战在眼前,你们在心内”
感动
感动
感动
T.T

爱你们呀!
♥东于哲♥

1 comment: